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06

班级

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考试),拓展自身发展空间,提升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学年2020-2021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

二﹑资助金额

完成本专科学业期间最高享受人民币1500元的“技能帮扶计划”资助。

三﹑资助项目

参见附件“温州大学‘技能帮扶计划’推荐资助项目”(附件1)。若推荐项目中没有,但与学生学业相关的技能由学院酌情而定。

四﹑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温州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凭《申请汇总表》、培训(考试)发票、证书(成绩单)复印件(需验原件),到学院办理,四年总资助金额不超过1500元。申请同学自觉核对自身往年发放金额(附件3),如出现虚假谎报则取消帮扶资格。

2.各个班级请11月9日前将纸质汇总表报至商学院229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1326551067@qq.com,逾期不再受理。

3.学院审核后报学工部审批,审批通过发放相应资助金额。

4.联系人:老师  86680831 

 

     温州大学商学院学工办

 2020年11月6



  • 附件【技能帮扶.rar】已下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