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腾讯网: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直播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10-13


9月27日晚,招商银行温州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温州大学商学院、智立方·大学生工作站开展“校园贷、网络诈骗,那些你不得不注意的事”网络直播活动,招行两位主播,为温州大学城的师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线上直播,吸引了2500余人次师生线上学习和互动,部分班级和寝室纷纷组织学生共同学习。

直播初始,通过“对金钱的态度”小测试开始,引出话题内容;接着,分析了校园贷的定义和形式,用数据和风险点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并教学大家如何防范校园贷;然后,通过四个近期的案例讲述电信网络诈骗内容;最后,两位主播跟师生们介绍了我们招行总体情况,带领大家领略招行风采。直播中,两位主播通过问答互动和线上抽奖的形式,加强师生对知识的吸收,并给大家送去了招行小招喵系列礼品,传递金融知识和品牌宣传相辅相成!


据了解,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积极探索直播新模式,行内组建了直播人才梯队,邀请当地知名抖音直播运营公司对其进行培训,并在行内开展试播和选拔赛。针对客户,已开展了多场直播活动,经营客户和品牌宣传双管齐下。同时,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积极整合资源、牵线搭桥,加入温州大学金融宣讲团,成为茶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唯一合作银行,通过举办党工团系列活动,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大家提供各项增值服务。


文章来源:腾讯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