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看温州客户端:温州大学商学院和瓯海农商银行举办“银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创银行揭牌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20-07-02

7月1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和瓯海农商银行“银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党员会议室举行,双方以“迎七一、话党建”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党建引领银校共建”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共建双方相关代表出席活动。

会上,胡振华院长与黄定表董事长共同签署“银校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党建情况及工作特色,本着“资源共享、互学共进、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原则,就共建模式、互动渠道、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胡振华院长对温大商学院的历史变革、办学现状及发展蓝图进行了基本介绍。他表示,温州大学商学院致力于打造“企业家摇篮”的精品学院,近年来为全省金融行业输送了大量的金融专业人才,目前学院拥有多个学科专业和实践硕士点,已经实现了专业建设立项全覆盖,希望未来的银校合作可以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题研讨等多方位结合,达到合作共赢。

“我院自2016年启动银校共建以来,已经摸索出了一些具有商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希望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将社会的金融服务融入校园生态圈,共同赋予党建新的特色。”郑彩莲书记就温大商学院“银校共建”党建品牌的概况及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她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使银校共建活动达到新高度,发掘新的亮点。

“作为一家注册在地方、扎根在地方的本土银行,我们对于瓯海的企业、瓯海的学校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方式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共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黄定表董事长指出,瓯海农商银行一直在探索如何通过与在温就读的大学生群体建立良性的互动机制,为在校师生提供金融服务和施展才华的平台,未来将在党建联盟、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多元化的长期合作,为银校共建注入更多新能量,共同推进银校合作新模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