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科技金融时报:让小微融资真正“既普又惠”

作者:点击:日期:2020-07-15

让小微融资真正“既普又惠”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院长 胡振华

作为温州自己的银行,温州银行始终坚持深耕本土、服务地方。把促进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使命作为自己发展的战略使命,围绕这个使命谋篇布局、开疆拓土。

一方面,温州银行努力聚焦城中村改造、市政交通设施、特色小镇、旧工业区改造、环大罗山科创走廊、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项目建设,将信贷资源优先安排满足中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打造协调共建、开放共享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其提供综合化、特色化金融服务。

另一方面,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不遗余力,依托互联网技术,科技赋能提质效,加大数字化探索,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便捷性,推进服务产品“数字化、线上化、移动化”,精准滴灌,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产业发展,让小微企业融资真正的“既普又惠”。

文章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