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新闻:保障“稳就业”,平安银行“疫”招见效

作者:点击:日期:2020-03-19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比去年增加40万,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短期内劳动力市场需求出现一定程度减少、高校开学延迟、现场招聘活动暂停,使得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愈加复杂严峻。各级党政机关、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等都在积极拓展就业空间,创新就业路径,正向应对变化,保障“稳就业”。

近日,为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平安银行温州分行联合温州大学商学院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助力大学生就业。

平安银行温州分行校招负责人郑先生表示:“单位对于高校学子们的就业工作一直保持密切关注。温州大学是我们当地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浙南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长期以来,我们双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互动。鉴于疫情影响,我们决定将原定的现场招聘转向线上开展,最大程度上确保学生们顺利就业。”

本次线上直播招聘效果非常显著,仅当场线上参与人数就高达226人,其中半数毕业生投递了简历,部分毕业生于线上成功达成了就业意向,个别大三学生还因此获得额外的实习机会。

据悉,长期以来,平安银行温州分行通过开展吸纳大学生参与实习的“专属定制·培训生培养”模式,帮助大学生积累校外实践经验,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为推动大学生稳定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平安银行温州分行人力资源负责人叶经理表示,后续,在银校共建的基础上,平安银行将投入更多精力将相关实习实践、招聘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