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都网:党建引领,招行温州分行与温大商学院银校共建聚合力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招商银行温州分行联合温州大学商学院开展银校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双方创新党建形式,发挥党建红色引领作用,通过联动活动抓好基层党建,扎实有力地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在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召开,招行温州分行副行长李永恩及多部门负责人参加,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党委副书记唐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副行长李永恩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各自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与“缴费云”合作协议,促进银校党建共建的合作发展,标志着共建合作正式启动;签约仪式后,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副行长李永恩授予温州大学商学院“银校合作培训基地”铭牌,为进一步实现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提升党建水平打下坚实的根基。

   

    双方纷纷分享党建亮点,就党建工作建队伍、抓基础、搭体系、创特色等方面展开讨论学习。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现行内各支部设定党建工作联络人,快速有效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同时基于党员和组织两个层面构建党建荣誉表彰体系,着力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两个作用”的发挥。招行温州分行已搭建完善的工作体系,进一步实现了经验传承和与时俱进的功效,以制度和工具体系为抓手,将党建经验可视化,确保党建工作的传承,如制定党建“100”问、三本党务工作手册、挂钩指标体系、建立工作标准等;根据党内规定和时代发展,不断改进工具、改善方法、开拓创新,如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打造“党费云平台”、智慧党建平台,用科技严控工作流程、减轻工作压力。现场,招行产品经理向温州大学商学院参会领导介绍了“缴费云”平台的操作,该平台为一站式缴费账单管理的智能平台,上传账单、一键提醒、移动缴费“三步走”解决党费缴纳工作,平台操作便捷高效,有着银行级的安全私密,还能实现智能对账。

    据了解,10月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温州大学商学院双方已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顺利开展校园招聘、人才输送等相关联动工作。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介绍,通过本次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在党建引领的旗帜下,全面打开了银校深化合作的大门,接下去与招行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社会实践、课题研究、导师聘任等工作。

文章来源:温都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