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州招行与温大商学院 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24

10月16日下午,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副行长刘宗华与温州大学商学院胡振华院长各自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揭开银校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温州大学招就处黄文浩处长授予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基地”铭牌,双方将共享资源,共建平台,促进产学共赢。

签约仪式前,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应邀参加了温州大学商学院人才广场揭牌仪式。温大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是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经过多年发展,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量人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