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日报: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王仲辉出资10万元设立365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大学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27

  1.png

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王仲辉出资10万元设立365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大学生。该奖学金分为青年奖、学业奖和融商奖,此次共有24名本科生及研究生获得此项奖学金,其中还包括了几位留学生。此次获得学业奖的留学生David表示自己来到中国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能够获得奖学金也是对自己的巨大激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将更加努力地学习。而获奖者龚佳铭同学则表示自己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以永不放弃的精神面对人生的挑战,而与此同时,她表示王仲辉会长在获得成功后不忘初心,反哺母校的精神也非常值得学习。

据悉,王仲辉是温州大学商学院91级财会专业校友,是中国第一位登临地球三极的股权投资人,曾分别在2016年和2018年登上珠穆朗玛峰和南极洲最高峰文森峰,他同时也担任了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长以及创新创业导师。他曾带领学弟学妹前往阿里巴巴集团游学,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推母校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也积极投身社会活动,兼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中国CEO俱乐部投融资俱乐部会长,担任各类创业大赛评委、讲师等,为各界创业人士提供帮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