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南充日报:42名旅游从业人员温州“取经”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27

5月10日,2019年东西部协作旅游人才培训四川南部班在温州大学商学院结业,来自南部的42名旅游从业人员顺利结业。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设置40个课时,实行教授、学者面对面讲解。学习内容包括《乡村旅游助推精准扶贫》《浙江特色小镇创建与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探索实践》《发展民宿经济与农村扶贫工作》《旅游产品营销及案例分析》等。

“培训内容丰富,收获颇多。通过理论指导实践,让我对农家乐的经营方向有了全新的想法。”南部县双峰乡张家河村农家乐业主张凤英说,通过几天的培训,开阔了眼界,转变了思维,对未来致富奔康的信心更足。

“从产业项目支持到人才交流培训,洞头区和南部县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南部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赴温州学习的42名旅游从业人员,均来自南部县内酒店、农家乐、农业合作社、旅游公司、旅行社等涉旅单位,旨在通过学习,让两地人才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成长,坚定东西部携手奔康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和南部县紧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的有效尝试,是在人才培训方面开展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接下来,两地将组织开展贫困劳动力技能精准培训,促进贫困劳动力高水平、高质量转移就业,继续搭建南部务工人员联络平台,开设维权保障绿色通道等,做到真情关爱、创业帮助、就业帮扶,不让一名困难群众掉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