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南部县广播电视台:2019年东西部协作旅游人才培训四川南部班圆满结业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27

5月10日,2019年东西部协作旅游人才培训四川南部班在温州大学商学院结业。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副院长罗建利等出席,温州大学商学院教授来新安主持结业式。

  1.jpg

  2.jpg

  3.jpg

  4.jpg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联系实际,培训班让我县42名参训学员全面深入学习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领域知识。同时,参训学员还围绕《新形势下乡村旅游出路在哪里》、《如何开展全域旅游实现乡村振兴》、《旅游扶贫南部怎么办》等主题开展学习大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延伸培训效果,促进学员更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提升了能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