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 温大商院学子排名全国前十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0

摘要:近日,温州大学大四学生刘光宇荣获2018年由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全国前十强。刘光宇于2017年成立了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旨在用科技去推动家庭教育进步……

近日,温州大学大四学生刘光宇荣获2018年由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全国前十强。

刘光宇于2017年成立了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旨在用科技去推动家庭教育进步,搭建学生、家长、学校、大学生教员团队之间的桥梁,解决针对家长由于信息不对称找优秀家教难与大学生缺乏标准化家教服务体系的问题。据了解,温州大学商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创业教育,依托学院200多平米的创客空间,近几年先后孵化出12家创业公司,市场营销专业多次被省评估院评为创业率最高专业。章瑚 白延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