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香樟经济学Seminar走进温州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17

近日,第6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杭州—温州)会议在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大学商学院)举行。来自浙江工商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等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30名青年经济学者和硕博研究生齐聚一堂,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共促学术交流。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院长胡振华表示,温州作为中国经济的风向标,举办此次香樟经济学Seminar(杭州—温州)会议意义非凡。会议针对经济发展中思想上的疑点、理论上的难点、生活中的热点进行深入地交流探讨,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迫切需要破解的难题提出了解决的路子,也为温州大学商学院提高国际化交流水平,更好地进行产教融合,为地方服务,助推温州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搭建了平台。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