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大商院优质考研服务 助力学子创佳绩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13

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成绩刚刚出炉,温大商院在此次考研中也喜获佳绩,不仅考研人数达到了一百多人占大四学生的百分之四十以上,过线人数也再创新高,其中方晨伊、陈扬等同学更是获得了四百分以上的高分,顺利进入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的复试。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准备考研复试和调剂,温大商院还在最近举办了针对性的辅导会,邀请优秀研究生分享经验,帮助准备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解决有关复试流程、导师选择、调剂方式等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在过去的一年里,温大商院还推出了诸多举措帮助学生考研,比如开辟了设施完备的专用考研教室,购入了大量不同版本的考研书籍供学生借阅参考。学院优秀校友资源也被利用起来帮助学生,名校的博士校友们都成为了考研指导师为考研学子答疑解难。来自15金融工程班的陈扬同学就非常感谢学院周到而暖心的服务,她表示这些优质的服务和资源对自己的考研帮助很大,尤其是聘请考研指导师这项新举措,她表示这些正在各大高校学习的考研指导师们会比学院老师们更加了解现下的考研政策和特点,能够带来与老师们不同的帮助。

温大商院近年来大力帮助本科生考研、硕士生考博,为这些寻求继续深造机会的学子们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和服务,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为同学们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