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大商院校友王仲辉 登顶南极文森峰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4

\

 

☉商报记者 章瑚

12月6日凌晨5点40分,继2017年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第一位登临地球三极的股权投资人后,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仲辉又登顶南极洲最高峰——文森峰,这也是他完成的“7+2”极地探险活动第8站。

站在海拔5140米的文森峰山头,温州大学91级财务会计专业的校友、温大商学院校友会的会长王仲辉将温州大学商学院的旗帜展开,留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瞬间。随后,他将这张照片发给母校。

校友王仲辉登顶文森峰的消息也让正在进行考研最后冲刺的温大商院学子们倍感振奋。他永不言弃、不断攀登、不断挑战的精神,也激励着这些正处于最重要阶段的学弟学妹。今年温州大学商学院有近50%的大四学生选择挑战自己,参加考研。

“考研就像是登山一样,最后阶段总会格外困难,但只有咬牙坚持,不放弃努力才有可能成功,而王仲辉学长不畏艰难成功登顶文森峰更是激励了我在考研的最后冲刺中继续努力。”来自15金融工程的陈扬说。而同样来自金融工程专业的李圣洁则表示自己被王仲辉学长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精神所感动,她同时表示自己也将以他为榜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不言弃。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