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教授为学生就业把脉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5

   招聘会上,有一个展位格外引人注目,那 就是由温州大学商学院郑彩莲教授领衔的 “莲子生涯名师工作室”,正为毕业生提供专 业的职业咨询与应聘简历指导。

 “我的专业是计算机,但我很想从事金 融行业,我这样的情况能够应聘成功吗?”来 自衢州的姜奇向服务点的老师表达了这样 的疑惑。而来自宁波的方铮就读的是教育 专业但却对企业的管理类岗位颇感兴趣,因 此也来到服务点寻求专业建议。半天的招 聘会下来,这样对自己职业方向迷茫的同学 有不少。

 “莲子生涯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们则针 对同学们的专业和目标行业仔细分析,给出 了专业的意见,供毕业生们参考。也有不少 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们 有着自己的疑惑,前来咨询。在几个小时的 招聘会中,“莲子生涯名师工作室”老师们运 用专业知识帮助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指明职 业发展方向。

  温州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 不断完善大学生职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体 系,不断完善大学生就业管理与服务体系, 多维度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仅这个学期 企业进校的招聘宣讲会就有 200 多场,还 举办综合性大型招聘会和行业、学院专场 招聘会,线下各类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就业 岗位。

文章来源:温州商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