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大商学院征兵教育从新生军训开始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2

 

每年9月的开学季,也是温州大学商学院大一新生们的军训季。为期一周的军训不仅仅是新生们的必修课,更是一次生动的征兵教育。

除了站军姿、踢正步等常规军训科目,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军训还加入了持枪、持军棍的军事项目训练,使得军训更贴近实战,让新生们颇感兴趣。许多新生表示这样的军训让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军队生活,更是激发了不少新生对参军入伍的渴望。

除此之外,温州大学商学院在军训期间还安排了学长讲坛活动,邀请了十几位退伍归来,重返校园的优秀学长学姐向新生们分享军旅生活,解读大学生征兵政策。整齐的内务、骄阳下的军姿、雪地里的军体拳、海上的缉私巡逻……通过学长学姐们图文并茂的分享,新生们对于军队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感受。

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同学从小就对军队充满向往,但又因为有考研的规划而不得不放弃这个梦想,当了解到参军不仅不会影响学业,国家还有许多针对退伍军人的研究生录取优惠政策时,他兴奋地表示自己终于有同时实现两个梦想的机会了。章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