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大校友为母校 设立“博联奖学金”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25

为助力校企联合育人,回馈母校的培养,5月18日下午,温大商学院优秀校友钱旦初、徐开晴重返母校,捐款50万元设立商学院“博联奖学金”,用于激励品学兼优的商学院学子。

“为了学好英语,我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学习”,钱旦初回忆了自己大学时代奋起直追努力学习英语的场景,谈到现在取得的成就和当年在校认真学习打好的基础不可分割。

徐开晴也谈到,正是因为在大学里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才能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成功。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这也是他们设立“博联奖学金”的初衷。

据了解,90级校友钱旦初和94级校友徐开晴均毕业于温州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两位校友创办的温州博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有限责任公司,现已在行业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周洁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