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都市报:银校创新举办红色主题定向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16

11月13日温州大学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依托浙江省金融教育基地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金融教育我先行”红色主题定向活动,为师生和招行员工搭建交流和竞技的平台。招行特此选拔组建了多支定向队,三方共有16支队伍,近百位参赛选手参与活动。

选手们早早来到出发点,拉伸热身、研究规则,讨论分工、复习知识点,大家热情高涨,蓄势待发迎接开赛。工作人员宣读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幕。各组迅速出发,争分夺秒到每个点位完成项目。下线“国家反诈APP”、与“了解数字人民币,对新型骗局说不”相框合影发圈宣传、快速答对5个金融知识问题、巧妙完成团队游戏......校园里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加大校园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打造金融教育基地长效化机制,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前期精心准备金融知识题库,并在各打卡点布置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巩固师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学习。

当天,温州大学商学院同期举办了第十七期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由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团委书记潘道品为团学干部讲授“为青春充电,为团干蓄能”主题团课,以自身的大学和职场经历,为团学干部分享经验并提出建议。

活动后,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团委、消保中心与两院领导老师、团学干部开展专题交流,共同商议后续的共建活动、金融教育、品牌宣传等事项。 (通讯员:顾柯瑶 聂海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