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商:温大马媛团队喜获省高校课程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20

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刚刚落下帷幕,比赛历时5个月,共有来自全省57所普通本科院校共815名教师参与各高校校赛。经校赛和省赛网络评审后共64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评审。温州大学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国际贸易实务》课程作为唯一一门入围省赛的经济类课程,主讲马媛团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设置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省内高校校赛阶段,全省57所普通本科院校共815名教师参与各高校校赛。第二阶段为省赛网络评审阶段,全省高校共推荐158名参赛教师(团队)进行课堂教学实录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第三阶段为现场评审和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64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评审。现场评审中,每位参赛教师先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成果汇报,再由评委发起不超过10分钟的交流答辩。


文章来源:温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