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人民网:温州大学商学院“商茂”文化节近日开幕

作者:点击:日期:2011-09-29

人民网:温州大学商学院“商茂”文化节近日开幕

  人民网温州4月18日电(通讯员 孙秀丽)日前,涵盖“管理案例大赛”、“职场精英挑战赛”、“大学生学术交流会”等活动的温州大学第六届“商茂”文化节,在温大商学院拉开序幕。

  据介绍,“商茂”文化节是商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也是商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比拼。本届文化节的特色在于“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通过“模拟招聘会”、“创业知识大赛”、“温州大学师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等让学生相互交流,学以致用。活动中,“口才实战”、“英语口语大赛”则不仅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也达到了促进学习动力、增进友谊的目的。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认为,本届文化节开展的职场精英挑战赛,提早营造一种竞争的氛围,让学生有一个适应的阶段,同时通过此次大赛可以树立同学们作为商界后备精英应有的自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是一个传统的活动,我们学院连续三年在浙江省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上获得了佳绩,今年我们推出此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同学能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发扬我们学院专业优势,也可以选出优秀学生作为后备人才,参加来年的省级大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