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都市报:教授进宿舍 沟通零距离

作者:点击:日期:2011-09-29

温州都市报:教授进宿舍 沟通零距离

  4月7日中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张波急匆匆地走进学生C区宿舍,原来设在该宿舍区的商学院教授接待室正式“营业”了。
  张老师是该学院第一位在生活区接待学生来访的老师,在接待了20多位学生后表示,以前,大学老师跟学生的交流多局限于课堂,缺少对学生的深入了解;现在与学生在日常生活的地方展开交流,大大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无论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还是对老师的教学、管理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前来咨询的学生小王说:“平时自己课程很多,除了上课以外很少有机会与老师交流,而且学习之外的一些事情也不好意思问,怕打扰老师。现在宿舍区里设立了教授接待室,就像老师住到了家里一样,找老师谈心、请教问题方便多了。”
  温大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称,这项安排能为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工作提供更有力的参考内容。值班的教授、副教授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答疑、校情解释、心理沟通等多方面的帮助。                       

                            赵建 邬佩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