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州大学举办撕名牌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5-04-20

  昨日下午,温州大学近300名同学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撕名牌活动。活动由温州大学商学院文体部策划举行。

  随着娱乐节目“跑男”的热播,撕名牌这个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受到了极大的热捧,温州大学商学院文体部所举办的这个活动,在借鉴原有电视节目的情况上,又做出了许多创新,如采用团体赛制,踩在指压板上取伞上密码等。

  随着主持人的幽默开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场上队员你追我赶撕得开怀,场下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都在这样“刺激”的撕名牌过程中得到了放松,加深了友谊。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活动中途落下了豆大的雨点,“武林大会”不得不转移到室内的排球馆进行,但各支参赛队伍都表示理解很是配合,活动继续进行,最终武林盟主之称花落“拆迁大队”。

  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洁文老师表示,商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学生们能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同时也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多做一些突破。

 黄文锦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