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掌上鹿城:温大教授化身“主播”,云端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点击:日期:2021-12-04

“大家好,欢迎来到仰义直播间,今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我国创造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秘诀。”11月26日下午,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在仰义e鹿学直播间进行宣讲,为群众们带来了一场云端知识漫游,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为仰义特色宣讲团的首场宣讲,此次宣讲采用钉钉直播和微信视频号直播双频道同步开播的形式,面向不同的受众,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朋友圈链接观看直播,并设置回放重播功能,将党员群众、企业员工的碎片时间转化为宣讲“黄金时段”,以“流量”促“增量”,不断拓展宣讲的覆盖面。

“以前我们企业员工上班时间没有机会听专家讲课,现在把专家请到微信上来了,点开朋友圈链接就可以看,在云端说全会精神,这种形式特别好。”温州意迈达鞋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

直播间现场,胡振华教授结合温州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市场特征,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到的“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随之直播的进行,不少网友发来评论,“坚持独立自主,坚持开拓创新,老师讲解的很生动”“和平时上课不一样,这样很方便学习”“我们一定要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继续发扬温州精神!”整场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共获得3万人点赞。

接下来,仰义街道特色宣讲团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做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百姓心中。

文章来源:掌上鹿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