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日报:让“工匠精神”照亮发展之路

作者:点击:日期:2016-09-20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院长:胡振华

一个企业创建近30年,外部风险总是变幻莫测,消费升级也倒逼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明泰”数十载背后的“坚守”值得企业家们思考:既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和坚持,还需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守主业的同时需要不断提升供给水平,在供需两端同时发力才能让企业发展得更好。这对那些坚持主业、能把自己产品做得精益求精的企业来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当下温州经济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产业结构不断迈向“中高端”,要想扩大“优质供给”,就必须有一如既往的工匠精神,必须在提升产品与服务的精致度、创新力和可靠性上下苦功,惟有此,温州经济一定能再现辉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