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浙我家网:智度创客联手温商院开展“承商企下”暑期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6-07-20

  日前,智度创客联手温州大学商学院开展“承商企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参观了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高氏杰服饰有限公司,聆听了公司负责人的精彩演讲;并观看了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据了解,“力诺”董事长陈晓宇,“高氏杰”副总经理、商学院首届大学毕业生张黎,分别带来了以“理想与现实接轨”、“关于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演讲,令学生们受益匪浅。“听了‘力诺’董事长的演讲,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缺少的是工匠精神以及对自己身份的认知。”学生马睿毓说。

  眼下,绝大部分大学生“创客”每每提出了宏伟高端的创业想法,然而如何落地却成为了最大的难题。陈晓宇在演讲中指出,如何从理想中回归到真正的现实,如何克服大学生普遍眼高手低的现象,令在象牙塔里的学生们深受启发。张黎则着重从选择与被选择、长远坚定的人生目标等方面,给学生们科普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教给学生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要义。

  据悉,智度创客为温大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旨在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进企业、接触社会。

  (记者潘敏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