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产研融合!温州大学商学院直播人才培养基地暨思政直播间启用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20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温州大学商学院直播人才培养基地暨思政直播间日前正式投用。商学院院长胡振华介绍,本次直播间的建成为学院增添了一个非常好的教学研究平台。直播间启用后,学院将发挥基地优势,利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商务营销实训,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以及非学历生的招生宣传及其他商道思政活动等尝试,使之辐射到学院所有专业,成为校地合作的良好展示平台。

温州大学商学院此次直播人才培养基地暨思政直播间的推出,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之举。在启用现场,学院还聘请陈小美、程万里、曾灵芝等八位企业家为学院企业家创业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据悉,思政直播间取名“715”,一方面是直播间的房间号,另一方面也谐音“企要我”,即企业要我的意思,寓意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这也正契合直播间投资方温州康晶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济庆的助学理念和初心,即帮助学生迅速适应社会,助力学生成长。

   文章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