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商报:温大商学院启用直播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19


4月7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成立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并启动了“715商道”思政直播间。这又是该校一个全新的校地合作展示平台。

据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介绍,“商道”是商学院的文化基因,学院院训是“尚信明道,勇毅笃行”,在“数智赋能”背景下,学院将以“715思政直播间”为切入点,努力探索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借助直播手段全力推进网络育人,让数字化赋能高校思政工作。

思政直播间取名“715”,一方面是直播间的房间号,另一方面也谐音“企要我”,即企业要我的意思,寓意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这也正契合直播间赞助方温州康晶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济庆的助学理念和初心,即帮助学生迅速适应社会,助力学生成长。

“715商道”思政直播间启用后,学院将发挥直播人才培养基地优势,利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商务营销实训,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以及非学历生的招生宣传及其他商道思政活动。

“此次直播人才培养基地及思政直播间的推出,是‘思政+业务’两轮驱动深度融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之举,也是温大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亮点。”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说。

在启动仪式现场,温大商学院还聘请陈小美、程万里、曾灵芝等八位企业家为学院企业家创业导师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相关链接:http://www.wzrb.com.cn/%255C/article1068262show.html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