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温州日报:企业家为高校学子“授课”

作者:点击:日期:2021-01-13

近日,来自龙湾的有氟密集团董事长朱孝有受温州大学商学院邀请,为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100多名大学生做了“民营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专题讲座。朱孝有从企业30多年发展中建立的“企业发展数字化到数智化的演变”,及“未来数智化企业的演进”、“提高企业持续创新能力”等方面予以讲解。

朱孝有说,新时代既为当代大学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赋予当代大学生艰苦创业的历史责任,大学生是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蕴涵着巨大的创富热情和创富潜能,创业是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途径之一。



  • 附件【20210108419591.jpg】已下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