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蔡曙光副校长一行商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02

1030日下午,蔡曙光副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工作。国资处处长张若妤、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苏琼、资产经营公司书记李密、后勤管理处处长蔡加依、计财处副处长孙显松、后勤管理处罗大庆老师陪同调研,商学院院长胡振华、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副院长余向前、院长助理徐正及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与交流。调研活动由郑彩莲书记主持。

蔡曙光副校长一行现场走访了商学院的二楼文化建设走廊、七楼考研自习室、二楼门厅外面、一楼教授办公室等公用房,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随后,蔡曙光副校长一行来到商学院A222会议室汇报与交流。胡振华院长对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概括为以下四点:一是规模大,目前商学院有学生近2000人,教师近100人,教授15人,硕导30余人;二是品种多,商学院目前招生对象面向国内国外,包括专升本、本科以及硕士老师研究生;三是国际化程度高,拥有大量在读留学生,国际部拥有10个海外博士,且学院有30多个有海外访学工作背景;四是机构整合多,在历史上商学院是由4个学院合并而成,还整合了温州人经济中心、金融研究院、国际合作学院、文科实训中心等4个学校机构。商学院与会人员分别就目前校友工作、资产管理、公用房管理、财务、信息技术平台、后勤项目管理、资产经营公司业务、教室管理、实验室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急需解决的请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相关的问题一一作了现场互动与交流。

    郑彩莲书记再次对蔡曙光副校长一行的莅临指导与现场办公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锚定1357,奋进2020”的目标团结奋斗,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离不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还介绍了目前学院大力引进人才、提高考研率、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的需求与学院办公用房日益紧缺、办学条件受限的矛盾越发突出,恳请相关部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期待学院之前论证、上报的建设项目申报情况能够及时得到反馈,希望后勤管理处的维修经费使用范围能够有所放宽。

最后,蔡曙光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商学院目前的发展,他强调,目前学校资源有限,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并指出学校与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他要求,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要立马解决,需要协商解决的尽快协商、反馈与解决,力争做到让学院满意,让师生满意!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