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调研商学院

作者:点击:日期:2020-10-12

10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商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商学院院长胡振华、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党校办科长陈赞安等陪同走访。谢树华书记走访考研教室、金融研究院、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和茶道工作室,并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工作汇报。

在商学院考研样板自习室,谢书记仔细了解了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和考研教室的软硬件情况,看望了正在勤奋学习的学子们,勉励学院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助力考研,提高考研率。

13538

11E2B

在金融研究院,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和金融研究负责人程仲鸣教授介绍了温州指数研究中心的主要情况。作为地方智库,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多年来始终扎根温州,积极发挥“为政府建言、为金改献策”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谢树华书记鼓励金融研究院要进一步发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提高温州指数权威性,提升学术影响力。        

1495D

15B83

在温州人研究中心,谢树华书记亲切慰问了蔡建娜博士,鼓励继续办好“法商学院”,扩大“温大姓温”的影响力。

138A3

在茶道工作室,谢书记专程看望了负责人徐世刚教授。徐教授深情地说:“谢书记去年第一次来工作室看他时,说下次一定再来,没想到,书记这么忙,还一直记得这件事,太有心,太感动了!”交谈中,徐教授向谢书记汇报了茶工作室的建设与全校茶道文化选修课的情况,谢书记希望徐教授团队继续将茶文化的作用发挥好,尤其在侨特色创建与留学生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谢书记还听取了班子成员关于新学期的工作汇报,勉励商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做好“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工作,围绕“省重点校、升博、以侨为特色省部共建高校”三大目标,积极贡献商学院力量。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温州大学发展的航线清晰,在这艘巨轮上,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商学院将结合办学实际,抓住“重要窗口”建设期,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启之时,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特色发展等各项事业,“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