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干部竞选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24

2020年9月23日下午15点整,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在商院楼A223党员之家召开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干部竞选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聂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聂海燕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党员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党员服务中心成立的意义,并表达了党员服务中心干部确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其次,各位竞选的同学依次作自我介绍和谈工作设想。结合前期的了解和竞选者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詹欣慧为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主任、章昊炜为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周优优为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发展部部长、杜雨琳为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活动部部长、陈晓妍为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服务部部长、华奕楠为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部长。

紧接着,聂海燕老师与首届党员服务中心干部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主要包括各部门的招新工作,新生党员材料的检查和审核,新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信息收集与整理等,为后续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的发展以及品牌活动的创建做好万全的准备。

最后,聂海燕老师对各位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应的要求。她强调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团结非常重要,这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付出都是有收获的。

通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党员服务中心各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以及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