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勇担“重要窗口”使命,教工第四党支部校领导新学期讲话精神学习进行时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20

9月16日,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财务系教研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校领导在新学期开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谢书记讲话和学院党委的要求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习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教学目标任务,全力维护政治大局和谐稳定。

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把学习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建工作中。继续在学习中查找不足,推出创新举措,提高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领会和分解学校党委提出的“1357”目标,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财务系教师队伍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建设,要在抓落实、抓责任的基础上求实效、求提升,进一步拓展教学领域,改进方法,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深化学习来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最后,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倡议财务系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抓住“重要窗口”建设期,对标对表,扬优势,补短板,在学科和专业方面凝心聚力,再攀高峰。同时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要求,做好育人工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