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扛起发展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商学院举行新学期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18

9月16日下午,在商学院仲辉商道讲堂,商学院举行2020年新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温州大学秋季开学大会上谢树华书记的重要讲话与赵敏校长的专题报告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

首先,学习校党委书记谢树华9月13日上午温州大学新学年教职工大会上以《扛起发展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讲话精神。谢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大学的殷殷嘱托:“要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工作,特别要办好温州大学等高等院校。”谢书记精准凝炼了学校在上半年所取得的16大成绩,对未来的四大展望,尤其对师德进行了高度的概括:对事业忠诚、对学生热爱、对集体关心,对自己严格。

赵校长的报告:《以“重要窗口”标准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从“十三五”改革发展回顾与总结、“十四五”改革发展机遇与思路、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部署等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与展望。

郑书记希望全体老师将谢树华书记与赵敏校长的讲话与报告精神与商学院的办学实际相结合,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的特点出发,抓住“重要窗口”建设期,对标对表,扬优势,补短板,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的功能,各支部、各系要进一步分解深化,融入到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中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1812A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