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教职工开学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17

9月16日下午,在商学院仲辉商道讲堂,商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

2EDAA

胡振华院长作开学专题报告,回顾了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十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2020年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商学院教职工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上半年教学工作;二是就业形式喜人,成为全校第一个突破90%就业率的学院;三是招生形式喜人,今年本科专业实现全一段线内招生,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等招生工作也取得重大突破;四是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取得进展;五是师资队伍建设取得进展;六是行政干部队伍得到加强;七是一批科研项目立项;八是一批科研平台得到建设;九是商学院基本建设取得进展;十是社会服务工作取得进展。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拼搏奋斗,并对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胡振华院长作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现存发展中的制约因素和现在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并对主要任务进行部署。

郑彩莲书记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四方面工作,一,商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育人工作;二,鼓励学科与各专业建设,要勇攀高峰;三,教师队伍,要发展和关爱并举;四,党建引领、强化保障,要汇聚资源,完善学院治理,深化改革,为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要重视防疫工作常态化。

会上,郑彩莲书记宣布了分管工作临时调整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2A9B2

会议还为新教师入职仪式,郑彩莲书记一一介绍新入职的老师。分别为王钰、贝力、陈敏、李永盛4位博士,项小琴、何蓉蓉、聂海燕、金瑞、张元祝等5位行政老师,欢迎他们加入商学院大家庭;随后由系主任、科室主任给新入职的老师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学院将在近期举行欢迎新教师的系列活动。

14BD0 31864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