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开启2021届考研学子百日冲刺动员暨考研自习室落成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17

“舒适、安静、设备齐全...本来只是脑海中想象的考研自习室样子,但现在我就坐在里面,而且将陪伴着我们备考接下去100天的时间,油然而生的,除了对学院鼎力支持的感激外,更多的是备考的信心和底气,100天,这里值的我们挥洒汗水和努力,我们也应该那么做”。距离2021考研还剩一百天,坐在商学院7楼自习室窗边认真准备考研的17金融工程2班吕佳成同学暗暗给自己鼓劲。

9月17日,商学院正式启动了考研自习室入驻暨100天倒计时冲刺,胡振华院长、郑彩莲书记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和首批入驻的50余名同学参加仪式。

仪式上郑彩莲书记将自习室钥匙正式递交给学生负责人。接过钥匙的是17级的沈伟涛同学,他是学院365奖学金的获得者之一,在学院组织的暑假考研学习营打卡活动中,沈同学每天都是最早到达自习室的人,新自习室投入使用后他也主动提出要继续担任负责人,为研友们做好服务。随后,学院还为在暑期学习营打满所有卡的8位同学送上了丰厚的学习大礼包,他们也获得了第一批入驻自习室的资格。

院长胡振华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随着2020年考研的落幕,商学院取得了丰硕的考研成果,他勉励在场的同学珍惜良好的环境,潜心复习,考取理想学校,争取全部上岸,助力商学院考研升学率再创新高。

据悉,为提升考研服务,学院在资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专门腾出了该空间,并利用这个暑假加班加点完成了所有改造工作,终于在考研倒计时100天之际实现了了正式投用。令人欣慰和感动的是,为让考研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学院20届毕业生也自发捐款一万余元,为考研自习室添置2台空调助力学弟学妹考研。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