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深入学院课堂听课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17

9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校学工部部长张敏、校图书馆馆长陈安金、校督导刘藏岩老师一行人深入我院龚军姣老师的《品牌策划与管理》课堂听课,我院郑彩莲书记、余向前副院长、学院督导徐世刚教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杨龙志教授也一起参与了听课。

课后,听课领导对老师的课程进行集中评课,校领导和校督导对龚军姣老师的课堂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龚军姣老师教学仪态得体,课堂准备充分,讲课有激情,课堂互动很好,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第一堂课,在课堂中龚老师把课堂思政与专业课进行有机结合,体现了中国特色的品牌管理优质特色。在肯定老师上课效果的同时,校领导和督导也指出了老师上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学院余向前副院长指出,龚军姣老师的课程考试形式灵活新颖、突破了传统的考试形式,以商业策划和温州企业案例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具有专业鲜明的特色,值得借鉴和学习。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