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点击:日期:2020-07-20

7月20日上午,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郑彩莲、副院长罗建利、余向前、党委副书记唐华、学生科辅导员等一行人来到北校3号楼考研自习室,亲切慰问了暑期留校考研复习的同学,与同学就考研备考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给同学们送去了一份份温馨的营养午餐。

10516

胡振华院长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同时要多渠道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和将来的就业前景,努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

郑彩莲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炎热、刻苦学习训练的精神,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期间互帮互助,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期。

2151A

据悉,商学院班子一直高度重视考研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我院2021届共有考研意向学生200余人,其中申请暑期留校复习的学生就有近150人。为此,学院特地申请开放了7个空调教室作为暑期考研复习场所,为考研备战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19EFF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