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05-16

5月14日晚上,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国贸系非党员老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芝老师主持。此会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视点关注两个方面。

理论学习方面,学习了《求是》杂志2020年第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讲话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第一,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第二,清醒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挑战;第三,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打好脱贫攻坚战对中华民族、对整个人类的重要意义,并坚信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顽强奋斗,脱贫攻坚战一定能够打好打赢。

视点关注方面,关注人民网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专题报道,学习把生命定格在战“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的先锋足迹,致敬战“疫”牺牲的共产党员,他们用行动践行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通过视点关注,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效是举国上下经过艰苦努力得来的,是很多人付出巨大牺牲换来的,我们要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战果,全力以赴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与会党员老师也纷纷表示应把抗疫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推动学校、学院、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