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防控复产两手抓,汲取榜样力量 ——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05-18

5月17日19:30,温州大学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市场营销支部)开展了线上“展党旗,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重要讲话”,积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专业、学院发展。

首先,龚军姣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重要内容,要求全体教工党员领会贯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本支部的党员教师来新安老师的先进事迹。来老师15年坚持扶贫,被冯宅村授予“终身荣誉村民”。冯宅村是温州市平阳县的一个小村庄,村民600余人。在来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冯宅村从2006年一个人均年收入才3000元、远近闻名、穷得响叮当的落后村。变成了今天生太美、文化兴、人心聚的“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制村”、“中国著名孝悌村”、“浙江省美丽乡村”、“浙江省森林村庄”、“浙江省宜居示范村”,村庄发展资金投入超过1600万,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村。来老师说:“只要冯宅村还需要我,我将一直为冯宅的繁荣振兴而服务下去。”这是一个老党员的心声。

通过深入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先创优。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