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0-05-19

     5月19日上午,商学院在北校区信息楼A22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院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唐华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唐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温大”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温州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和谢树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就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了专题学习,让全体纪委委员更加明晰了纪律的监督职责。随后,全体委员讨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对各委员职责分工予以明确。
     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作指导讲话。郑书记对学院纪委班子成立以来各纪委委员的履职尽责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预防、规范、示范三层建设目标,并要求全体委员监督执纪、担当作为,为“双一流”学院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