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领导深入线下“开学第一课”课堂

作者:点击:日期:2020-05-18

按照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专)科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518日恢复常规化教学,根据学校规定,平稳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我院未结课的72门课程中,有32门课开始线下教学,为了保证未返校学生能同时听课,学院制定了两套方案供老师选择,1、线上线下课堂同时进行2、教师给未返校的同学额外补课。


线下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院长余向前老师和教学科长徐姝老师到每个教室巡查了上课情况,从开学第一天来看,老师和学生们上课的精神状态都较好,教学秩序井然。在今天的教学巡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学生自觉隔排就坐,并戴好口罩。现场教学环节,因为考虑到部分学生没有返校,商学院老师自带手提电脑,努力开展线下与线上教学同步教学,在家学生也可以在线观看教学课件和教师现场教学的讲话声音。学院教学科事前也准备了电脑设备转换插件和转换头,为保障疫情下教学提供了质量保障。


在接下来线下为主的教学阶段,学院每天都会有一位领导和行政人员进入课堂巡查,保证本学期线下课程的顺利进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自疫情爆发以来,学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相信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线上课到线下课的转换

(供稿人:徐姝  摄影:听课教师  审阅: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