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0-05-14

2020513日下午1点半,A222会议室商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胡振华、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教学副院长余向前以及各系主任、教学科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余向前主持。

余院长首先就学院课程定位细节工作进行发言,落实各门课程的定位细节,各系主任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各专业课程的定位,接着余院长将教学实习经费分配方案发放给各系,最后余院长要求各系主任动员符合申报校教学名师和新秀的教师积极申报。

接着,郑彩莲书记指出课程定位是理顺学院课程有效方法,但是课程定位也是动态变化的,学院需要“应时而行、顺势而为”。为了使学院更加健康的发展,学院要用制度化规范建设。二级学院为办学主体,经费预算下放到各系能做到责权利相结合发挥各系的主动权。


最后,胡振华院长做总结发言有三点,首先,指出根据学院文件规定,落实二级学院实习经费到各个系部,希望大家按照既定的财务法规高效合规使用教学实习费;其次,此次实施商学院教师课程定位的工作非常及时,希望在得到每位教师认同的前提下,循序渐进地把学生培养计划中排课任务高效布置下去。同时,胡院长对学院各个职能部门的定位与分工重新做出了诠释,希望各个部门团结共赢,有大局观完成学院工作。最后,根据教学科提供的教师数据,详细分析了我院现有师资,进而对商学院如何参评学校“步青教学卓越奖”做出重要部署。

会议的各项议程虽然圆满完成,在各位领导离席之后,各个系部主任继续使用自带的电脑继续完善自己专业的课程定位表格,直至形成商学院课程定位的初稿。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温州大学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可以明显提升。

(供稿人:徐姝  摄影:徐姝  审阅: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