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教务处副处长董新姣老师来我院开展“温州大学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政策解读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0-03-26

3月26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董新姣老师来我院开展了一场“温州大学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政策解读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余向前老师主持,学院近20位有意向申报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董新姣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国家出台的一流课程建设背景及内涵,同时指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本科教育为本,建设“六个一流”,董处长接着介绍了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具体阐述了建设一流课程的总体指导思想、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以及一流课程类型等。发言中现场教师踊跃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董新姣副处长针对温州大学“一流课程”的申报条件、建设现状、申报时间安排等建设规划作了说明,介绍学校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经费保障情况,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加大投入。希望各位老师吃透政策精神,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培训,实现教学模式从“以教师为中心”到“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建成一批体现我校办学质量、办学特色,紧贴“两性一度”、符合“一流课程”标准的高质量课程。

(供稿人:徐姝  摄影:徐姝  审阅: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