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教工第四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03-11

近日,商学院教工四支部以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防控疫情、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6名党员全部参加li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会议首先以共享屏幕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人民、坚定成熟,驾驭复杂局面,应对严峻挑战的能力和魄力。每位老师交流了疫情之后的所见所感,为白衣天使、军人、警察、物流、社区服务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最美逆行者点赞,为建设湖北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中国速度点赞,为各行各业面对疫情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点赞。

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认真学习。会议讨论了开学之后的教学开展情况。学院从开学之前就组织会议,确保停课不停学。本支部有多名教师在开学第一天有课,任课教师在正式上课之前尝试了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QQ等多种直播软件,与学生实际演练,确定了最终的上课方案和备选方案,确保了课程全部顺利完成。大家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按时完成教学任务,为提升在线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提出多条意见和建议。

各位党员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家庭和健康状况。尽管无法回到学校正常办公,各位老师坚持在家工作,远程指导学生开展学习、完成学位论文,准备论文答辩。

通过本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大家都了解了彼此近况,互报平安,互相鼓励。大家决心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