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迎来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

作者:点击:日期:2020-02-25

224日,经过第一周线上教学测试和导入后,我校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天的线上正式授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线上教学组织和实施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钱强副校长带队的校督组分别参加了我院何宾老师主讲的“金融数学”课程和蔡星星老师主讲的“国际结算”课程的网络直播教学学院五位院领导全部深入线上课堂进行听课







窗体顶端

网上听课结束后,校领导和校督导对我院何宾老师等的课堂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何宾老师专业素养好,备课充分,师生互动良好,吐词清晰,专业内容丰富。线上教学工具熟练,线上工具钉钉直播与线下手写相结合推导数学公式。课堂语言通俗易懂,教学效果好。

全员线上教学对于当前高校来说是一个新事物,也给教学质量督导工作带来挑战。为了加强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督导与管理,学院出台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其中由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学督导和部分班主任担任网上教学督导,负责检查教师网上教学准备情况,参与各个班级的网上直播教学,及时掌握、反馈教学组织情况和学生线上学习状态,全面落实学校提出的课程全覆盖、过程全驻留、结果全反馈的线上督导制度。

新学期教学第一天,我院线上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实施,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局。

(供稿人:徐姝  摄影:听课教师  审阅:余向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