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停课不停学,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0-02-15

2月12日,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参加本次会议。

教学副院长余向前在会上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任务,并在线演示了“雨课堂”等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同时对线上教学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建议。

余向前指出,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是防控疫情的重要举措,各系应当通过线上平台组织集体备课,完成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同时推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任务,为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院长胡振华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线上教学,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在这一特殊时期,把教学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同时全体教师要抓住时机,在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真正实现教师“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学生“停课不停学”。

党委书记郑彩莲、副院长罗建利均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相关工作要点发表讲话。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