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商学院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20-01-13

      2020年春节临近,为继承和发扬关心爱护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老同志的联系,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商学院高度重视敬老和关怀工作,认真组织做好学院退休教职工、特殊同志的春节慰问。

        近日,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5组以家访、电话慰问等形式看望慰问了18位退休老同志、特殊同志。

        胡振华院长与院办主任张素琴、辅导员黄汉一行看望慰问了张凝恩、马汉臣和江华老师。

     


       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与学生科科长周洁文一行看望慰问了陈学圣和杨焕春老师,电话慰问了住在外地的兰惠、李志国、李建华、刘藏岩、翁宗山、孙玉梅等6位老师。

 


       副院长罗建利和教工第五支部书记黄兴利一行看望慰问了陈梅蕾和姜象城老师。

 


       学院副书记唐华和学院工会主席周建华一行看望慰问了肖文旺和李健老师,向田景教授电话问候。

   


         副院长余向前和教务科科长徐姝一行看望慰问了黄焕文和戴静老师。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并向他们汇报了学院近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展变化,征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特别汇报了学校成功迈入省重点高校行列的喜讯,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和新春祝福。仔细了解江老师的生活、健康、工作状况和困难问题,并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也请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更加美好的温州大学、更加美好的商学院。老同志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学校的关心,也饶有兴致地介绍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他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没有“退休”,他们仍时刻关注着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他们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学院越来越好!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