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赴永嘉屿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01-02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30余人赴永嘉屿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永嘉环山深处的屿北村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落,民风淳朴,曾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十三军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曾是中共瓯北县委的主要驻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当地红色故事和优良家风家训典故,分别瞻仰屿北武装起义纪念碑亭和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汪氏宗祠,通过实地参观,亲临现场,教师党员们深刻理解革命先烈事迹以及历史上的文人典故,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时刻保持警醒,自觉遵守党纪党规。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