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喜报!温州大学商学院成为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签署成员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30

    近日,接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 The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PRME) 确认函,温州大学商学院已正式成为该机构的签署会员(Signatory)。此次认证对温州大学商学院国际化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标志着温州大学商学院在教育可持续性发展、国际人才培养、社会责任与领导力等方面得到了国际认可。这为学院今后打造立足温州、辐射周边、放眼全球的教育与科研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温州大学正式成为PRME签署会员


 

    目前,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牛津大学、阿斯顿大学等来自超过90个国家的700所顶级经管类院校已经签署了PRME原则。包括温州大学商学院在内,中国目前共有22所院校已经成为该机构签署成员。温州大学商学院201911月正式启动PRME资格申请及签署工作。此项目由余向前副院长、郑婷副处长和徐正主任为中心的团队牵头,商学院国教部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钱强副校长、胡振华院长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下,最终与20191219日被联合国审核批准为PRME签署成员。

     加入联合国契约组织将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进程,帮助学院打造以责任教育为主线的教学特色。与此同时,商学院将在此基础上搭建更高的国际合作平台,和全球700多个成员一起,共同分享与探讨学院与专业发展经验与成果,推动国际化教学和科研合作。这些都为不久将来的学院的国际化商科认证(AACSBEQUISAMBA)做好了前期的铺垫与重要支撑工作。

    温州大学商学院签署信息链接:https://www.unprme.org/participation/search-participants.php?nameparent=&country%5B%5D=China&from=&to=&utype=&search=Search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