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开展学习“学先进、重品行、守初心”主题活动暨学院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0

         12月18号上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222室开展学习“学先进、重品行、守初心”主题活动暨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胡振华、郑彩莲、罗建利、唐华、余向前与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共三个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

 

一是学习“学先进、重品行、守初心”主题活动。全体老师不仅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同志、我校原党委书记李方华同志等师德师风的先进模范事迹,也对期在高教领域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反面教材进行了批评。郑书记指出,在学习先进的同时,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在座的每位老师都有监督职责,也要认真、科学履职。

 

 

二是各科室工作交流。院办主任张素琴、教学科科长徐姝、学生科科长周洁文、经管实验中心黄兴利、金融研究院陈小曼、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杨黎慧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和工作思路,同时就工作上的一些难点及困惑展开探讨,与会科室老师分别做了补充。

三是学院分管领导讲话。唐华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开展此次行政人员工作会议的意义,同时提出两项要求:对行政人员工作纪律的要求以及对行政人员工作规范的要求。

 


  余向前副院长发言指出规则制定固然重要,但也要考虑到人文关怀。

 


罗建利副院长就协同办公以及学校定位发展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胡振华院长不仅肯定了目前学院各科室的工作,还就工作方法提出一系列的要求,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要“以有事之心处无事,以无事之心处有事;以做大事之心做小事,以做小事之心做大事”,要克服畏难情绪,提高执行力,做好做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同时保持长足的学习态度;随后,胡振华院长还提出了秘书应当具备的工作素养。

 

 

最后,郑彩莲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全体行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做到忙而有序、忙而有效,并从多视角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做善于思考和学习的人,发扬螺丝钉精神,做能手、做高手;希望能够做讲纪律、守规矩的管理者;做高效工作的管理者;做有协同性的管理者;做代表窗口形象的管理者;做身心健康的管理者!

 

(供稿:张素琴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